兴许Gral

永爱我推!!!

2210号观影室·28

唐寒秋:“这个暑假过了就高三了吧?”

俞如冰作苦恼状:“我的cp再不告白就毕业了啊喂!”

韩薇忍不住:“俞小姐,正主还在呢。”

“嘿~”

【暑假后一开学, 就是高三。

教室里坐满了人,只有游余身边的位置还空着。

班上许多人都不清楚池唐家里发生了什么,只是有点好奇池唐怎么这个时间还没有来上课, 以为她迟到了。对于游余这几个知晓内情的人来说, 看到池唐空着的座位,心里格外难受。

柯老师一直以为池唐在她母亲那里, 是要报名上课了,联系不上,她这才发现池唐早就离开…柯老师和唐悦女士通完电话, 就开始联系池唐,如果不是那边到底回了消息,她都要联系警察找人了。

第二遍上课铃打了十分钟……门口忽然出现了一个人,那人有些消瘦的模样,背上背着包和一个琴盒,看上去有点风尘仆仆。

她站在门边说:“报告。”

柯老师停下声音,看到门口的学生,心下放松,面上绷住了,她想说点什么训斥一下这个大胆的孩子,但是张了张口只说出:“池唐同学,你迟到了,赶快回座位上去坐好。”

池唐走进这个熟悉的教室,才走进去两步,安静的教室里忽然响起一声椅子桌子被推开的刺耳声音。

一直沉默着的学委游余这个时候忽然站了起来,她快步走到教室门口,一把抱住自己瘦了很多的同桌。

三班的同学们原本就看着迟到的池唐觉得奇怪,如今看到游余的动作,更是摸不着头脑,可是随即,她们又看见魏行行张檬她们几个纷纷起身跑到门口,抱住了池唐。

几个女生抱在一起,又哭又笑,柯老师也无奈了,等她们激动过后才拍拍手掌说:“好了好了,上课了,都回座位上去,有什么下课再说!”】

路芝泪点低,拿手指点点眼角,开口说:“池唐这也来的太迟了…一开始没见到人我还以为…”

夏园园拍拍肩:“没事,池唐就是出去散心了,而且咱们也知道了,到时候也好找。”

齐橙:“恐怕游余最担心吧,要是青绯跑出去…”说着顿了一下,似想起来了什么,双手轻抓头发,“就是跑出去了啊已经,明明知道在哪儿却也不敢去找,等的时间里最心慌。”

裴青绯这才想起她和旁边这人目前最大的问题,冷哼一声不予理睬。

田小甜疑惑:前面这俩又怎么了,之前不是好好的吗?

齐裴两家家长交换眼神不好说什么。

【搬了新的教室,新出炉的高三生们一下子就好像成为了孤岛,远离了高二高一的热闹喧嚣,紧迫感从上学第一天,就灌进了他们的脑子。

但饶是如此,大家还是对池唐感到很好奇,尤其是柯老师单独把她叫进办公室了。

池唐父亲杀人的事并不是什么秘密…这个杀人案竟然会和自己身边的同学有关系,于是又拿出来热议了一遍。

这些议论在看到池唐出现的时候,一下子都消失了,教室里有一瞬间的安静。池唐没有在意,她坐回自己的位置上,看见游余望着自己,朝她笑了笑。

游余看到她笑就放松了一点,凑近她低声说:“你累吗?要是累了,我跟老师说一下,让你先回寝室去休息吧?我把你床铺好了。”

后面的魏行行探过头来小声说:“她昨天帮你一起铺了床,又打扫了,我们还以为你昨天就会回来呢。”

池唐一一看过她们,说:“谢谢。”

最后对游余说:“……一直没回你信息,对不起。”

游余摇摇头,想说点什么,柯老师已经抱着试卷走进来了,她的每年保留节目——一开学就考试。】

“背后议论别人的事还被人撞见最尴尬了。”

“八卦是人之常情嘛。”

“那池唐还是一个班的同学呢!逞口舌之快怎么就没想到顾及人家的感受嘞,再说就这么憋不住,非得说道说道?”

“好了好了别说了,别吵!”

“你也就上帝视角才说的出来,真处在那环境里不见得多好吧?”

“还吵!”

“哼!”“呵~”

“烦死了,有功夫吵不如想办法看看试卷,开学考试欸!”

“呃…”

【什么青春的复杂心思,在残酷的考试面前,都瞬间化作现实的泪水。池唐捏着试卷,回想起自己暑假,近两个月没看过任何一本书。再瞧一眼旁边游余落笔迅速,显然勤学不辍放假了也严格要求自己,今年大概也能保持第一的好名次。

注意到她的目光,游余犹豫了一下,把试卷往她这边推了推。

池唐:“……”心情有些复杂,是什么让一个坚持要别人自己做作业不允许别人抄作业的人,在这种时候主动贡献出了试卷给人抄?

柯老师锐利的目光朝这边看过来,并不准备抄答案的池唐按住自己的额头,将目光定在自己的试卷上,慢吞吞地做着。

大概会是个很惨的成绩,和上学期期末考试对比起来的话。但是柯老师应该能理解,希望她不要再拉她去谈话。

考完试,游余把所有人的试卷收了上去,最后收了池唐的,往她的试卷上看了眼,这一眼就看到不少错处。】

魏行行皱眉:“别太怜爱了,学委!”

池唐心里五味杂陈。

“之前都忍了,这次考试啊!”柯老师锐利的眼刀子咻咻地往游·得意门生·知法犯法·余身上刮。游余也是好好体验了番被老师恨铁不成钢的眼神注视的新鲜体验,旁边的池唐也没有幸免于难。

江楚啧啧两声:“一眼看过去不少错的,这池唐是真的把所有包袱抛了啊。”

苏雅:“别这样火上浇油了喂。”

【池唐:“把我试卷压下面,别放在上面。”放在最上面真的尴尬。

游余依言把她的试卷放下面,放在自己的后面,小声说:“我帮柯老师改试卷,我给你改。”

池唐怀疑她要徇私枉法给自己搞虚假成绩,毕竟高中相识这两年了,同桌的底线一年比一年低,今年好像要再创新低,都准备给她抄试卷了。

但是被迅速改好发下来的试卷告诉池唐,她想太多了,试卷上的所有错处都被圈了出来,分也没虚加,甚至改得比老师还仔细,就是扣分比较温柔,只要能给的分都给了,可以扣可以不扣的分都没扣,然后最特殊的就是,错题都被红笔顺便订正过。

哪位同桌老师给她改试卷还要顺便帮她订正错题。

拿到这张试卷,池唐翻看一遍,突然有了灵感,掏出一本小本子,在上面涂涂画画写歌词。

游余一回来,她顺手把歌词本塞回课桌里。】

游余好奇:“你知道你写了什么吗?”

池唐:“不告诉你!”其实她也不知道。

“好酸啊!”

“什么超高校级好同桌啊!”

“我去,真的会羡慕嫉妒的好吗?!”

张檬面无表情内涵同桌魏行行:“明明都刷到一个宿舍了,为什么都没给我匹配个游余低配版的同桌?”

魏行行生无可恋怼回去:“那你更新下系统让我先体验下?”

柯老师脸色稍霁,方老师笑着说:“小游这孩子还是有分寸的。”

“她最好是!”还是不太平静啊柯老师(笑)

【来到学校,好像什么都没有变,没有发生那件可怕的事,她最苦恼的就是放假回去看到厌烦的人会难受。

也就只有去食堂吃饭的时候,大家各自打饭,她端着没有肉的饭菜,才让人感觉到,那件事在她身上烫出的清晰烙印。

游余第一个注意到了池唐的餐盘,她端着自己餐盘的手紧了紧,又掩饰住自己一瞬间难过的神情。池唐没有表现出什么,默默吃着东西,听着其他人说笑,只是她吃的比从前更少了。

很难受。

注意到她没有跟上来,池唐转过头,朝她伸出手,“快点去教室,老师不是让你在黑板上抄题目吗。”

游余快走几步,握住了她的手。

魏行行她们挽着手走在前面,池唐和游余牵着手走在后面,似乎没有什么不一样。】

唐寒秋:“虽然风平浪静,但之前的事并不是痕迹全消,还是很难释然。”

齐爸爸气道:“池璋真该死!”

裴妈妈:“可怜的孩子,接下来怎么办呀?”

齐妈妈:“池唐挺独立的,不如说没她那个爸过得会更好。”

【开学三天后,恰好是周末放假…魏行行她们都回了家,寝室里又只剩下游余和池唐两个人在住。

前两天寝室里人来人往,大家都在,气氛似乎没有什么不对,但是今天只剩下两个人,寝室里比平时沉默许多。洗完澡躺在床上,熄了灯,一直没人说话。

池唐仰面躺着,过了一会儿,她翻了个身,将手垂下了床铺,晃了晃。

下铺有人轻轻碰了下她的手指。

池唐捏住那根手指,看着黑暗问:“我们是朋友吗。”

“是。”

“那我和魏姐一样吗?”

“……不一样。”

“我和张檬一样吗?”

“不一样。”

“我和园园一样吗?”

“不一样。”

“我……和你一样吗。”

“一样。”

那只被她捏住了手指的手紧紧握住她的手。】

“……”

“…什么一样啊?”一道声音弱弱地响起。

“我去去去!这是挑开了?!是吗是吗?”

“我和你一样吗?一样。”

“不知道为什么,好想哭。”

“我没在嗑cp,我是真的为她们高兴啊!”

“呜呜呜我的眼泪不值钱!”

“虽然说有人嗑同性cp,但是这种感情真的不容易啊!”

“朦朦胧胧、青青涩涩的感情。”

“这就是告白吧!好感动~”

“这也太会了吧~”

没人为那个可怜孩子解惑,都或激动或感动着。

“不是,这怎么就算告白了?”

“就是,她们也没说‘我爱你’什么吧?姐妹情不行啊?”

“你们这些人嗑嗑同性恋就行了,别魔怔了。”

“有病吧这?!”

柯老师、方老师和齐裴两家长都不太赞同前面对池唐游余感情的评价,还没说什么就听到后面那些刺耳的言论,一时也舌头打结不知说什么好。

“你们才有病!人正常的感情怎么就不能接受?”

“男女之情才是爱情的主流吧?”

“主流就不能有别的支流?别太狭隘了!”

“你们怎么这么固执,男女爱情才有保障吧?同性恋能结婚?”

“异地恋还出轨呢?”

“别这么说,还是看人的,人渣不分男女。”

“对,人渣不分男女,一段感情也不分男女,喜欢是自由的!”

“你可以不喜欢,但别伤害!人家怎么样不关你事!”

“人就是不喜欢对方也不见得喜欢你!咸吃萝卜淡操心,管好自己吧!”

有人站起来,他撸起袖子准备往过走,“我说你们这些人真的油盐呜!”

“呜、呜呜…”

“请勿争吵干扰观影,违者禁言十分钟。”毫无情绪的电子音回荡在空间里,刚刚参与争吵的一干人等皆发不出声。吵吵嚷嚷的空间重归平静,上空屏幕继续播放。

………

池唐拉着游余的手,烦躁道:“好吵啊。”又对游余说:“你觉得怎样?”

游余摇摇牵着的手:“不怎么样,不用管其他人。”

池唐挑眉不语。

裴青绯看到父母的神色,闭上眼。

齐橙握拳。

俞如冰长长地叹了一口气。

魏行行:“他们好烦啊!跟他们有什么关系!”

夏园园点头:“就是禁言怎么不早点,有人准备动手才行动。”

【穿着睡裙坐起来,池唐没有踩爬梯,直接一手抓着护栏,整个人翻下上铺,吊着脚踩在了游余的床铺上,双层的床架子因为她的动作发出嘎吱一声响。

黑暗里,看见隐约的轮廓翻下来,游余连忙坐起来。她还以为池唐是不小心摔下来了,下意识要过来接,于是当池唐站在了她的床沿上,游余刚好抱住了她的腿。

发现自己弄错了,游余又慢半拍地放开手,池唐就默默坐在了游余的床铺上。

游余床上铺着的竹席和她床上铺着的竹席是同一个地方买的,但是她总觉得游余床上更凉快一些,或许是因为她每天睡前都要擦一擦,而且不知道哪里来的老派作风,喜欢在床铺上洒些花露水,有种淡淡清凉的香味。

看到游余好像傻了一样坐在角落里没反应,池唐有一瞬间不知道自己下来干嘛,都是因为刚才一个冲动,她有点犹豫是不是要再回自己的上铺去。

她还没有做出行动,游余终于明白了现在是个什么情况,伸手往前摸了摸。游余本来就有些近视,拿下眼镜后,又是在这样的黑夜里,只能看见一个影子在自己附近,她抬手往前摸索,摸到了池唐的小腿。

池唐下意识把脚往后缩了缩,游余也缩回手,坐回了自己的角落。】

张檬疑惑:“这是要干嘛?”

夏园园右拳砸左手心,激动道:“是、是那个吧?就是电视剧主角表白后有亲亲抱抱什么的!”

池唐猛地转身,气沉丹田低吼:“没亲!”

“哦哦…”夏园园捂嘴。

魏行行却心里想:这么多人呢,要是有什么动作池唐不得羞死?

游余看到明显憋着坏的魏行行,不清楚她想到了什么,看池唐那羞恼的样子,不会和池唐有关吧?

【黑夜是最好的保护色,在这样看不清晰的朦胧中,好像很多白日里不能说出口的话,都能顺理成章说出来。

游余忽然问:“被女生喜欢,会不会觉得很奇怪。”

池唐慢慢把缩回去的腿伸长,搭在游余那床夏天的薄被上,她靠在床架子上,也开口问:“喜欢女生,你感觉奇怪吗?”

游余摇摇头,不确定她是不是能看见,又加了句:“不奇怪。”

池唐:“那我也不奇怪。”

游余听到了自己咚咚的心跳声,像是跑了三千米,像是在炙热的太阳底下暴晒,像是突然从高处跳了下来。

池唐……是那个意思吗?】

齐鸿看他妈妈眉头紧皱有点担心,问道:“妈,咋啦?”

李秀凝叹气:“担心的还是发生了?”

齐鸿疑惑道:“你说池唐游余?她们俩应该是在表白着吧,这有什么问题?”

齐敛拍了这小子一巴掌:“这还没问题?这两小姑娘好好的怎么学那些同性恋啊!”

齐鸿委屈巴巴的:“爸,你管她们喜欢谁呢,没见得有别人能比她们更适合对方的吧?人自由恋爱,找个对自己好的又自己喜欢的怎么了?”

“呃…”李秀凝和齐敛一时被堵住反驳不了。

齐橙震惊:这小子可以啊!

郑惠中拉住裴士方,说:“小鸿说的好像有点道理,确实没人能比那两孩子自己处着好了。”

裴士方看向自己女儿的方向叹气,忍了又忍,还是对两个姑娘问道:“孩子,你们真的觉得这样好吗?”

池唐回答:“叔叔,我没觉得有什么不好的。”

裴士方:“我是说,你们以后生活什么办?你们如果选择了对方别人会怎么看待你们?你们还小,见的不多,以后会遇到更好的。不要早早把自己推上不归路。”

游余冷静地说道:“我们的生活是我们自己过,别人的看法不重要,本来我们也只有对方了,至于以后,我觉得没人比得过池唐,这不是不归路,她是归路。”

池唐不说话,只是坚定地握紧游余的手。

郑惠中急道:“小游小池,你叔叔和阿姨只是为你们好…”

池唐:“谢谢叔叔阿姨,但就像游余说得生活是我们自己的,怎么才算好我们自己会知道的。”

裴青绯望着自己的父母:“没错,爸妈,咱们先看好吗?别急着盖棺定论。如人饮水,冷暖自知,我们用眼睛看过才知道。”

郑惠中:“这…”

“先看看吧…”裴士方挥挥手。

【她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池唐,只是想起她就有期待快乐的感觉。高中这两年,她在学校里的快乐都和池唐有关。

高一刚开始,她在那个班级里被孤立,说不在乎同学们的冷言冷语,不在乎那些有色的眼光那是假的,只是她一遍遍告诉自己不要去在意,每天晚上躺在床上,都要不停地调整自己的情绪。窘迫、孤独还有彷徨恐惧会在黑夜里让她有想要流泪的冲动,直到池唐出现在她面前。

别人恶作剧写了她名字的情书;

她被人丢掉的校服;

父亲突然出现时,拉着她奔跑在雪夜里的人;

她无处可逃的寒假和那只伸到她面前的手;

过年的烟花;

一整个暑假的奶茶;

拇指琴和尤克里里的歌;

……

连她人生中得到的第一份礼物,她拥有的第一件文胸,都是池唐送的。

她逃离自己的家,开始新的生活,十六岁和十七岁的年纪,池唐给了她太多的勇气。会喜欢这样一个人,似乎是一件很理所当然的事,哪怕她们同为女生。】

苏雅说道:“这不是很水到渠成的事吗?谁对我这么好我也心动啊!”

游静:“大多人把性别一改就接受良好,但就是不愿承认感情本身只是人和人之间美好的产物,无关其他。”

贺纤语赞同地点点头。

齐敛愁道:“可是周围人的看法就够为难她们了。”

齐橙反驳:“那不该是这些人要改变的吗?为了不被为难就要融入他们、顺从他们?爸,你们口口声声为了她们好,但不也在作难她们,给她们制造困难?”

齐敛说不出话来,这些孩子自己是说不过了。

【她发了一会儿呆,感觉池唐坐在了自己的身边,她的腿挨着她的。肩上轻轻靠上一个脑袋,游余呼吸又停顿了一下。

池唐:“你是怎么发现的?”发现这种喜欢。

游余听见这个问题,试图认真思考,但是有点难,因为她感觉自己现在的脑子有点不清楚,大概这个时候给她一道最简单的数学题,她也做不出来。

所以她沉吟了很久,才边回想边组织语言:“有一天,我们在上体育课……”

发现自己这份喜欢,是在一个很寻常的日子。那一天的体育课,池唐和她一起打羽毛球,那一颗羽毛球不小心砸在了她的脑门上,对面的池唐看见了,握着球拍忍不住笑起来,她很少笑得那么灿烂快乐。

那一刻有种如坠云端的眩晕感。或许不是那时候才喜欢她,只是那天到达了临界点,忽然觉得,好喜欢这个人啊。

她是世界上最动人的少女。】

池唐抽回手,双手挫挫揉揉脸颊:“什么啊,打个羽毛球就打出感情了。”

游余纠正:“不是,是发现自己喜欢你了。”

温语岚:“…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。”

韩薇分析:“是静水深流,日复日增长的吧。”

俞如冰:“小韩啊,就是日久生情。”

张檬:“池唐池唐,那你呢?”

池唐白她一眼,没好气道:“自己看!”

【断断续续,干巴巴地说了那天一起打羽毛球的事,游余能感觉得到池唐的疑惑。是的,在池唐听来,那天打羽毛球似乎没有发生什么特殊的事,因为当时她的感觉无法言说,她也不太好意思说。就像现在,她也不好意思询问得更清楚一点。

‘你也喜欢我吗?’不敢这样问她。

池唐主动开口了,她说:“我之前一个人在外面过了一个月,在街上唱歌,人很多。”人虽然很多,她还是觉得很难过,连空气都有种窒息感。

她唱很多关于爱情的歌,唱那些从前没什么感觉的歌词,却总是开始想起游余。这是爱情吗?池唐不是很确定。

不确定游余的感觉,不确定自己的感觉,她只能确定,自己和游余是一样的,如果她是爱,那她一定也是。关于喜欢的答案,只有游余能给她,这个从前常常给她题目答案的同桌这次也给了她答案。

池唐:“我又在抄你的题目了。”

游余:“……什么题目?数学吗?”

池唐:“我觉得你现在好像有点傻乎乎的。”

游余把脸埋进了膝盖。

静静坐了一会儿,池唐准备回自己的上铺去,游余察觉到身边的动静,抬起头,抓住了她的睡裙。

游余让出了自己一大半的床铺,还把她唯一一个枕头让了出来,池唐于是躺下了。她以前也经常睡在这张床上,但今天好像有一些不一样。

她的头发散着,落在枕头下面,游余的长发和她的纠缠在一起,在纠缠的薄被下,她的手也轻轻搭着她的手】

“好甜好青涩!”

“suki~”

“妈妈,我搞到真的cp了!”

“自然而然,顺理成章,两人都直球选手,太棒了!”

夏园园震惊:“我的亲亲抱抱呢?!”

池唐气笑了:“要不要再来个举高高?”

夏园园小声:“也是可以的。”

“呵。”

齐鸿:“这就睡一块了?”

齐橙睨他一眼:“咋了?”

贺纤语笑呵呵:“小游余这聪明脑袋是宕机了?果然爱情让人变傻子。”

魏行行:“合着我们在打扰你们表白心意了?”

张檬抱臂斜她一眼:“不然?咱们几个电灯泡杵那儿怎么酝酿情绪,你怎么能说出这样的话来的啊魏姐!”

游余朝她们不好意思地笑笑。

“转回来。”池唐直接一把拉回来。

柯老师听多了许多言论,烦躁地按揉太阳穴,冷不丁出声:“我也不说别的了,你们还在学校,这是早恋!”

热闹的空间一下子寂静了,震耳欲聋的沉默充斥在刚刚闹腾的人群中。

池唐游余一个激灵坐直。

完蛋。这是池唐脑子里弹来弹去的最直观的念想。游余拍拍她的手背,点点头,试图传达点勇气给她。但池唐仿佛如咸鱼版摊在椅子上,已读不回。把人一好学生带着去网吧谈恋爱真的没什么好狡辩的。

田小甜一拍手:“好了,我cp成真,接下就看同寝的各位真的真相的反应了吼吼吼~”完美变身乐子人。

魏行行&张檬&夏园园&路芝:完了,成别人乐子制造机了。

【周日晚上的晚自习,魏行行几人看见游余没有去办公室。

“游余,今天不去办公室上课吗?”

“嗯,今天柯老师有事,我在教室自习。”

好像没什么不对,池唐的一只耳机塞在了她的耳朵里,两人一人一只耳机,哪怕各自坐在那写自己的作业,气氛也让人觉得有点奇怪。哪里奇怪,又说不太上来。

魏行行看了一会儿,最后觉得,一定是池唐认真学习的样子太让人不习惯了。

“池唐,你今天好认真在做作业啊。”

池唐扭头看了她一眼,把手里写完的作业本给了她同桌,“给你批改。”

魏行行:“你们在开小灶吗?我也要!大家一起学习嘛!”

可是,大家聚在一起学习,问题又来了。

张檬:“游余老师,别只顾着给池唐辅导啊,都是学生,怎么能有亲生的和非亲生的区别呢,要雨露均沾!”

游余:“……好的。”这有点难,不自觉就更关注身边的人,这是无法控制的。

因为柯老师最开始那一席话,还有上了高三有了紧迫感,班上很多从前散漫的人现在都开始认真学习了,至少这刚开学的一段时间,大多数人还有一点积极性,包括池唐也是,她虽然没说,但上课做作业都比从前有耐心一些。

游余看见她愿意学,自然高兴,也很乐意给她更多学习方面的照顾。】

“跟游余谈恋爱也逃不过学习啊…”

“南林学神,小子!”

“就这早恋了也是被督促着奋发向上吧?”

两位老师不予置评。

“哈哈哈哈哈魏姐她们凑上去属实是被虐狗了。”

魏行行撇嘴:这谁知道啊!

江楚乐道:“还雨露均沾,你们之间已经有一层可悲的厚障壁了哈哈哈。”

【搬到高三致远楼,上课环境更清净了,不过因为后面就是大片树林,夏天晚自习出现的飞蛾更多了,池唐最受不了这种飞蛾,大热的天来上晚自习都一定要穿着外套。

几个人埋头写作业,有一只飞蛾飞到了池唐的背上,她自己没发现,游余发现了。她捏了一张纸,轻手轻脚地抓住那只飞蛾,把它包在纸里面,没让池唐看见。

这样悄悄帮她解决一点小烦恼的事,游余做了很多,做的很自然。

中午的时间,大部分学生会习惯在教室里趴着睡一会儿,有的人用外套垫着,有的人会特意带一个小枕头放在桌上,池唐就是这种。

只是教室里太热了,总是容易睡得满头大汗,然而大家都一样,好像也没什么好抱怨的。魏行行半途醒来,无意间抬头一看,发现前面的游余看着厚厚的英语课外读本,口中默念,另一只手在给同桌扇风。

游余这也太照顾池唐了吧,魏行行想想,好像经历了暑假那件事,池唐确实受苦了,游余更照顾她一些也很正常。魏行行还想着,自己作为魏姐,也应该更照顾下池唐才对。】

“哈哈哈哈哈哈笑发财了~”

“魏姐思想逐渐迪化。”

“这恒河里,魏姐!”

“救大命,怎么这么好笑…”

“这边游余池唐老妇老妻般谈恋爱,那边魏姐嗯嗯嗯宿舍里姐妹感情真好我也要加把劲儿!”

“别说了别说了哈哈哈哈哈我真的会笑死!”

“干巴爹魏姐!”

魏行行朝天翻白眼:谁懂啊家人们,无语死啦~

【实在很热的时候,池唐会去买冰棒,那种一袋两个小冰棒的,她会掰下其中一个,直接塞进游余的嘴里。偶尔会是冰水,她喝了几口,会问游余要不要,两个人会很自然地喝同一瓶水。

夏园园在后面开玩笑地喊:“橘里橘气!我闻到了橘子的香味!”她作为一个资深二次元和网络宅,还默默萌着耽美,大家都清楚,没人把她的玩笑话当真,包括她自己。

班上虽然里有几对男女朋友,但“爱情”还似乎离她们很远,更不要说是同性的爱,大家都没往那个方向想过。大家都觉得,池唐和游余感情很好,是最好的朋友。】

田小甜乐不可支:“夏园园小姐,特通知你,你cp搞到真的了!哈哈哈哈哈~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”

周君雯揶揄:“有些人以为搞到真的了其实是正主营业,有些人以为是假的其实搞到真的了。”

谭夕:“真亦假来假亦真,谁分的清啊。”

柯老师支愣起来:“班里几对男女朋友?都谁?坦白从宽抗拒从严!”

方老师:“欸~这谁知道啊,这未来的事,回去好好查下。”

【她们去食堂吃饭,池唐是一如既往的没有胃口,魏行行几人就听到游余问她:“鱼肉能吃吗?试着吃一点鱼肉?”

池唐用不太乐意的语气答应了她,“……好吧。”

张檬端着餐盘,“怎么讲呢,总感觉自己有点多余。”

夏园园:“啊,是百合的清香!”

魏行行:“在一起在一起!”

她们自己说完,似乎觉得很有趣,又一起哈哈哈笑起来。

池唐、游余:“……”这些朋友知道她们在说些什么吗。】

方圆:“我也越来越想知道她们知道后的表现了。”

“魏行行和夏圆圆明明道出了真相却一个个都不相信。”

“最好笑的是她们还开玩笑起哄哈哈哈哈哈”

“到底是谁在笑话谁啊!”

“好开心啊!”

“这样的生活太美好了~”

“完美,我又重拾了对美好生活的憧憬。”

“朋友们,我又相信爱情了!(我想开了.jpg)”

“呜呜呜呜好感动喔~”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对爱情又有信心了,你们呢?

《山海》快完了,下一篇写什么,投票吧!



评论(81)

热度(32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